2007年4月29日星期日

网络安全方面的习惯?

现在计算机,网络.软件.系统等等,哪里都是有漏洞,病毒到处飞,所以经常在网吧上班.对计算机病毒就比较注意了一下了.包括我自己上网,打开一些不常用的网站时,看到哪些自动弹出网页时,看到计算机不正常时,我就经常看一下进程,但是不知道这个方法好像不够吧.有的病毒会把进程隐藏的啊.是吧.我不知道,我想是这样的吧.好像灰鸽子都可以这样啊.有次一客人在上网,输入键盘上的字全部都不正确.我还以为键盘坏了呢?没有想到重启后又正常了.没有想到,难道还有病毒可以把键盘失灵吗?电脑装的有冰点,还有一种静音病毒.

4 条评论:

希望 阳光 幸福 说...

好久没有登录了Tell me why
同名歌曲震撼天籁穿透
http://music.163888.net/openmusic.aspx?id=3652154
坚持每天互访谢谢

希望 阳光 幸福 说...

右边第一个 是你不?
可以 新浪 好象 挺麻烦的!
网上有 具体步骤 搜一下

我好像昨天就问候你 5.1 提“钱”快乐了

Unknown 说...

我是一个月上14天的
不过每天都要上12小时,反正休息没事就天天上网

希望 阳光 幸福 说...

5.1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