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9日星期日

密码问题?+

现在的人密码真多啊,光电脑上的我都记不住了,我不敢在不同的地方注册的话是一样的密码,这样我怕被盗了,其实这样的可能性是相当的小的,几乎没有.所以我那是杞人忧天啊.不该那么多的担心的.现在搞的什么都记不住,那么多游戏的密码,电邮,网上那么多产品的密码.记不住啊.是我搞的太多了,但是一样没有搞成功,一样没有好过.到机会到时自然就行了.自然就好了.是吧.到时候就专一搞一样了.到那个时候就行了.一切就好了.上白班真的好累,在网吧里面这个叫,那个叫.上晚班人少.好轻松些.姨她还说上白班好.不知道也乱说.还是上夜班好啊.好想好想上夜班.我上了20多天的夜班就换了,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上夜呢?不知道等到什么时候啊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