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8日星期三

担心中,我怎么在哪里工作都会这样呢?

我认为我自己已经让的太多了啊,他说什么我就做会什么,差不多是这样吧,他也不是我的上司,都是网管,只不过他来的时间长些,老板离不开他,其中有人说整个网吧都离不开他。我烦的是我哪点得罪他了,这么和我过不去,是不是我说的在网吧没什么高深的技术,是不是这样他不开心了,我不是给他说的,别人又传给他了,可能是这样吧。噢。这点,我以后要谦虚一些,跟他学些,口上说他的好话,说离不开他,管他呢?什么都会了,什么就都不怕了,是这样的啊。多跟他学点。不对,跟另外一个人,现在他没到我就担心见到他会说我什么呢?唉,也没什么,就是我找的不是理由的理由,因为以前他就说我,但我认为不是我的错,一点点的事情就这样说我,烦死了啊。不想这些了,我学点就行了啊。妈妈还让我找女朋友呢?现在身体还不太好呢?不想了。听别人对我说的,能不想就不想那么多?

1 条评论:

希望 阳光 幸福 说...

你好

先祝你工作顺利!

加你QQ 了

今天的 广告 已经 点击了 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