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1日星期六

互联网的新事务?

今天在天下网盟论坛上面看到一篇文章,说的是网管副业多,看了下才知道有威客这个词,原以为网上没有什么新东东呢?现在理解错了啊,原以为自己天天上网,没有什么自己不知道的,原来是坐井观天,看来什么时间都不能忘了这句话,山外青山楼外楼,现在最新以前的问候语,你吃饭了吗?过段时间就是上网了吗?上QQ了吗?现在的问候语就是“今天你威客了吗?”互联网的新东西是不断的出现的,但是光在网上是不行的,还要结合现实,这样才可以的。但在网上光是感情方面都受不了的,在现实中很多东西在网上找不到的啊。在现实中比较快,两者不能同日而语,我这个心想的比较多还是没有朋友聊天,所以要找朋友,总是这个那个,搞的很多,顾不过来一样,像网店,股票,游戏代练,威客,但是都是网上赚钱方面的,这个网上我感觉应该是我将来的一个出路,是最有可能的一个出路的,没想到网络改变了我们的生活,改变了我的生活,那个威客给李耀锐说下吧,想念依他的性格不会给我造成不好的影响的。相信他,主要是在这里上班。对不在这里的同事我可以随便说的。一点也不怕的。现在想来老板娘也是要看着大老板的眼光的啊,老板娘是让网吧正常运行就可以了,大老板就看收入,我呢?看情况自己办吧,昨天晚上老板娘又说我,不要来到就开机,前面有人叫,都没听到。所以我12点来,来后自己看下,转下,看没别的问题就找台机上了。反正老板娘马上会走的。她一般情况下很快就会走的。这点我上晚班比较好,没办法,我别的方面就要做好些,谁让自己有些方面不行呢?是不是啊。刚才已经给他说了。多跟他交流下吧。没什么的,慢慢的大家都会熟悉的了啊。是吧。我现在发愁的是在现实中没有人带我,有人带我就好了,所以我也要我带带别人,看下别人的情况,成全别人,别人才能成全自己,对吧。

2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我们互踩吧

刘小川 说...

好的,但是这样会不会被google发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