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1日星期六

这两天上班的日子(心情)

这两天比较好此,不知道是为什么,可能是心情好些了,还是原因,这几天就是上班就上班,下班就是睡觉,余下的时间就是在电脑上了,上网,一般就是搞这个google的अद्सेंसे, 这方面我还是不怎么行啊,这个博客不能让附近的看到,他们乱点的话,我们这个局域网上的,就被google当作是一个ip,到时封我的号的话我就完了,绝对尊守google的规则,就这样吧。那就要靠流量了,在百度上我的流量很大了,可惜不知道怎么加上google的广告,好像不能加的吧。百度不让加吧,还没有在百度看到过google的广告呢?他们是对手,想下也不让加的啊。是吧。通过这个,我慢慢的觉的对网页设计,做网站也不是很难的吗?我就想学网页,网站,可惜没人教,没有实践的机会,有这样的朋友经常在一起的话那就好了啊。是吧。比交学费在学校里面学的快,到时我学会了也可以做网页,做网站赚钱啊。是不是啊。现在都想不来可以怎么样在网上兼职。对很多网上的兼职不太相信,只有这个google的adsense做了,以前不知道,唉,早知道二年的话那就好多了啊。是吧。有些事情要和网友说才知道的,有些要在现实中才知道的啊。二者要结合的,以后多和网友聊聊adsense的技巧,赚钱的技巧,还有工作上也不能丢啊,要学技术,能不给自己麻烦的就不给自己麻烦,有问题就解决,这样才行的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