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9日星期日

在网吧百碰到的电脑问题?

昨天晚上上班,一客人在玩游戏时电脑花屏,退出重新进入।又花了,老板娘问是显示器问题还是显卡问题।我说是显卡问题,就重新换了一片显卡.就这样了. 还有一台机就是开机马上就自动关机,肯定是cpu温度过高引起的,没钥匙,所以不管了.等下有出问题,还是要找到钥匙,发现风扇卡子断了.还有别的配件,先放在那里了.今天上午老板娘又问我,原来的那个显卡呢?我说放里面了,给她找出来了.现在有三台机有问题,呵呵.他们也不管.我也是网管,我怎么会这么想,三不管吗?唉.他们两个现在想做ftp服务器,网站什么的了.是不是我给他们出的主意呢?不知道,反正有好处,让别人有好处,自己才会有的.成全别人,别人才能成就自己,和别人相处.信任是相当重要的啊.所以这个一定要搞好的啊.是吧.他们搞吧,他们进一步学习,我也可以学到别的了啊.他们学的时候我也可以看到的啊.是吧.现在赚不到钱,唉.怎么办呢?想不来办法.好多好多的游戏推广,可以做这个了啊.游戏推广员,网吧网管有专门搞的啊.是啊.我在这还不熟.熟的话什么就好搞多了啊.是吧.其实老板们也挺好的吧.差不多吧.就是老板娘听不到客人叫时就说我.没办法.也是我的原因.所以技术方面一定要过关.这样才行的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