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8日星期三

修电脑

电脑黑了,开要电脑源风扇,cpu风扇都可以转,都是正常的,就是显示器黑的啊,首先显示器没总题,那就是主机的问题了,不知道动了哪里一下,开机好了,进入cmos设置了一下,等下开机,又开不了啊。显卡风扇都不转,换了一个显卡,花屏,我换的这个显卡也不知道是不是好的,所以从别的电脑上拆下一个好的显卡装在这台电脑上,还是花屏,提示cmos checksum error defaults loaded,还有f1,总什么键盘,什么都不能动了,刚才还可以进cmos,把我吓得ram坏了,那就意味着要换主板啊,反正现在是显卡不能用了,先不说灰尘的问题,就是主板槽有问题,先不说bios ram坏了,就是要换电池,换电池我还是在网络上查的啊,现在累了,不想去搞了,等下到8点再搞吧,现在不管他了。等下见到老板娘再给她说了,谁问给谁说了。说什么,显卡,主板坏了,就这样,给那个懂的就说仔细点了。就这样决定了,到时候再继续,会在这里写的。

3 条评论:

希望 阳光 幸福 说...

违规的 问题 我也想过

不是很高的 点击率 应该 不会被 监测倒吧!

希望每天互点 谢谢

希望 阳光 幸福 说...

刚点过了啊

Unknown 说...

我也来一个,呵呵,反正不要太明显,心里有数就好,是吧,看见就顺手点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