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5日星期三

网吧上班常见问题?

今天有一个网管请假,也算休息吧,所以我们两个要上12个小时的班了,平时上晚班,晚班人少一些,快到清早时人都睡了,所以很少问题,今天上班早些,晚上10点钟,到那里一看,人那么多,有些 是鼠标不左键不能用,唉,有时灵,有时不灵,就那样。好几台都是一样的。网民们也不爱惜,所以会这样。玩游戏时,那种鼠标是不能用,但是还可以用,换新的话说不过去。但是不换的话,客人不愿意,他会走人的,现在那个客人就走了。所以我左右为难啊,老板娘看到了又不高兴,那怎么办,和他们讨论下了,下次就换新的。还有玩游戏时卡,同一个游戏,一个区,别人的不卡,我的为什么卡啊。是什么原因,我要换一台。死机。唉。麻烦,这个叫,那个叫。一台上不了网,不知是怎么回事。局域网是通的,是不是那个在路由里面设置的啊。是吧。我感觉是这个原因,网关的问题,路由密码我也不知道,不管了,明天给他说下就行了。现在服务器密码也不知道。现在就主要是看他们脸色,看他们说我那些方面,尽量不让他们说,这样才可以。这样才地。到时候我用到那些密码的时候他们自然给我说的。是吧。有机会的话我就问他们了。知道密码的不要乱设置,不要乱搞,不然又收回了啊。这些都是职场注意的啊,技术方面我必须要第一,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。这样才行的。这样才可以的。才可以站的稳脚跟的啊。这是底线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