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3日星期一

网络小问题?

昨天晚上上班,一客户说劲舞团进不去,提示和服务器的连接断开。我另外开了一台,一看也是一样的。就问他是不是所有的区都进不去吗?他说是,就想应该不会啊。如果这样的话那就是我们游戏服务器的问题了啊。是不是啊。我就找阿志。因为密码我不知道。他刚好和老板娘在一块查电脑上机情况,看那台是不是非法上机,一看刚好是我刚才开的那台。马上就去关了那个,又说我随便开机,那个陈艺芳当时在也不说话。说是我开的。我当时也不会辨解。这方面,该辨解时就要辨解,就应该这样的。老板娘就在收银机那里把管理员登陆去掉了。我不知道是怎么去的。那个我能用吗?其实工作,我不想换来换去。这样很不好,可是没办法。自己有时听不清楚,这边不舒服,上晚班。唉。天下何处不留人啊。本来说下班去转一下,找下工作,可是下雨了。所以就不去了。去取了钱马上就回来了。别的什么地方都没有去的啊。再产说那个网络的问题吧,我们网吧运行的是pubwin2007的软件,现在我知道了管理员密码没有改,但是在服务器端禁用了。所以我们可以这么做,也算是小小的破解吧。先把网线拔了。然后进入用管理员用户名,密码,这样进去后。把客户端程序退出,这样就可以了,然后把网线连上就一切正常了。什么都没有了。什么都好了。一切都好了。这个开始我也不知道,我是看到李耀锐这样搞,所以也就这样搞了。看来和别人搞好关系的重要性。这方面的我的弱点,自己要了解,要注意,要改进。这样才有好结果的啊。

1 条评论:

希望 阳光 幸福 说...

你好

电你了

你有给我留言吗?


多发展一些 像咱们这样“勤劳”的人

中文用户最新更新
http://cheollyong.googlepages.com/

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