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6日星期一

职场新人

还算新人吗?来到网吧已经有半个月了吧,和他们还是不熟悉,一共也就是10多个人,我上的是夜班,晚上下班12:00开始上班,今天刚下来,就听到老板娘问我摄像头搞好了没有,我说还有几台没搞呢?因为那几台客人一直在用的,所以就没办法搞,阿志接着就说哪几台啊,谁知道是哪几台啊,阿志是这里的老员工了啊,他在这里想上班就上班,想下班就下班,上班睡觉,什么都可以,他对工作也是比较的熟悉些,技术方面可能,我说的是可能比我好吧,但是有些方面也是如我,我是这样想的,一个服务员,叫黄颜丽,也说他那么懒,他是很懒,不过换了谁,可能都是一样的,职场欺生是相当多的啊,是吧,我现在发愁的是和他们关系不好,这点不知道怎么办,阿志是最特别的一个,没办法,也要和他搞好关系,其它人呢?其它人也要啊,我这个人不专心,什么都搞,什么都想搞,但是没一样是专的,没有一样可以赚到钱的,现在为以后的生活焦虑啊,我也怕老板娘不让我在这里作,虽然这里的待遇不是怎么好,但是我也不想被他们炒掉,要走也是我主动走,是吧,以后注意方法些吧,搞专一一些吧,收敛一些好了,没办法,给别人打工就是这样,等有一天我自己做老板了,那就好了,不知道这一天是什么时间,我在这里上班总是一种焦虑感,可能不仅是在这里吧,中别的地方也是吧,心理素质不行啊,那个阿志为人是不如李耀锐好,如果说到他的不对的话,他就说你别的不对的地方,我认为也不算是不对的地方。

1 条评论:

希望 阳光 幸福 说...

你好
为什么 不加Google提供的 广告 呢?

互相帮助 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