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7日星期二

唉,网吧电脑又中毒了,又被阿志找事了啊?又说我了?

昨天刚上班就说我,今天我刚到,他拿出表看了下,没说什么,他肯定是想让我早点到了啊,他想轻松一些了,是吧。这点不行,不拿什么都满足他,无理由的满足他,我想他是不是在找我的事啊,还是真的是这样的,真的是我做的也有些不对呢?现在后悔了当时不改那些东西了,是吧,以后不这样了,不该做的就不做,该做的就做,就这样了,是吧。多学点东西,我当时没装冰点还原时候,我上网了,但是上的是常用的那些网站,就是装了个goole拼音,极品五笔,别的都没有了,以后不这样了,不管这些了,赚我的钱好了,别的就不管了,和客人交朋友,那台电脑,中毒的那台,他说是我没装冰点就上网,那台应该是我忘了装了冰点了,是这样的,中了什么shuailai的毒,冰点也调不出来,游戏菜单打不开,就是这种问题,声音也不能用。这些都小事,我重新网刻一下就行了,别的都没有了,他说别的还有呢?一件事在那里叫叫叫,但是没办法,不能和他吵,我想有这份工作,他在老板娘,老板那里地位比我高的多啊,是吧,他这句话我想听,他说他们说他,也不会说我。唉,不想这些了,郁闷啊。天天被他说。怎么办呢?没办法,工作上的,技术上的东西多问他,别的不管那么多事了,不该做的事不做,网吧里技术方面的问题要多学些,就这样了啊。很多他不给我说,我也不想问他了。到时候工作有问题,我还是不行,怎么办,想下吧。还是要想办法,无论什么情况,技术方面的东西,这些一定要得到的啊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