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2日星期日

下载“身份证制作软件“时中毒

刚才在天下网盟网站看一文章,写的是中国政府推出”防网游沉迷系统“后网上出来个”身份证制作软件,很多人都在用,我用google找了一下,下载后运行是个杂志软件,马上上不了网,桌面ie图标不见了,看任务栏管理器里面,多出了个runll322kxp的进程,我意识到应该是中毒了,马上重启电脑,因为是网吧里的电脑,里面装的有冰点还原。重启后正常,看来这个病毒没那么厉害,我就用google查了下,有人说是木马,但是我认为是病毒,所以请那些下载这个什么身份证制作软件的朋友不要下了,电脑不能用了,什么帐号不见了,到那时你就后悔了,是吧。这时,也算偶尔发现吧,因为是违法的,但是我在google的搜索记录里面也没有找到我查的记录,不知是怎么回事,以前听说google不配合中国政府的事,现在又有了不配合美国政府的事,不知道是不是配合了中国政府,goole低头了。以前不是google经常上不去,然后就是说中国政府控制互联网的事情 。不知道里面的真实详情的情况,我们这些局外人看不出门道吗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