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0日星期五

和同事的谈心

今天下班后上Q和同事聊天,本来问他的QQ上拍拍的标志为什么是蓝色的,说着说着他就给我说起工作上的事,和同事的关系,阿志经常说我这些事了,感觉李耀锐挺好的,最其码不说我,也很关心我的,我不开心时也帮我分析,安慰我,反正帮我 解愁了啊。这么好的同事,要珍惜的,他的这次谈话很成功,但是在QQ上谈的,是打字,最那么近,电脑改变了我们好多啊。我样我倒没感到陌生,但我也认为有点不太正常了,呵呵,以后有什么事就找李耀锐聊好了,多跟他说说话了,还有 他女朋友,其实在这个网吧里面我和他女朋友还算聊的来吧,黄艳珍,她挺会为人的啊,和谁都说的来,也多和她聊聊。就这样吧,慢慢会好的。人际上这样慢慢会好的,工作上就像李耀锐所说的,做网管上网时间比较多,慢慢就会了,网上什么没有啊。不好的是我这个人心理想的比较多吧,也不算多吧,都是该想的,像找女朋友了,像赚钱了,这些,所以感觉到比较少累吧,还有有时觉的头很累,不知道这些 情况和我少朋友,很少和朋友一起玩,也没有朋友,还有在电脑上面时间比较上有没有关系。反正心情好时,一切都没有了啊。是这样的啊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