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8日星期三

要善于了解自己的心情?

这句话是对的,就你要了解别人,了解自己的工作,了解别的什么的一样的,是这样的。了解了没有坏处的,记的高中时老师,给我说要善于了解自己的心情,尽量赶走抑郁,还有别的坏心情,对,就这样,一般来说我现在这种情况,与说的来的朋友说话就好多了,那就这样做,但是要提前预防,是吧,我被别人说时,就心情不好,还有在一起工作的同事,当他们吃东西时,公司的吧,我就没敢去,因为平时他们说话时我就不在那里,不了解他们,我心情也不好。对先和那几个比较说的来的聊聊,多聊下了。和他们关系好些,特别好些,在一起地方对别人也要宽容一些,那个黄颜丽她总是这样做,我在用电脑时她就过去用,这点让着点。跟她比较说的来。她对我帮忙也不小,感谢她,呵 ,从心理感谢她。那个阿志,那是他工作的需要,以前是没老实,造成这样的结果,现在的结果,路由密码,web控制台密码不知道,服务器动的话经常说我。他们就可以动。那我不让动的地方尽量不动,要动的地方一定要动,也就是工作需要的那些。现在想来我刚来上班第一天问我会不会装系统,这个肯定会了,最基本的了啊。服务器一定要用,但不是改。网也要上,但是上那些常见的,没毒的啊。唉,玩游戏时心情就好多了,玩游戏去了吧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