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7日星期二

唉,心情还是不好?

什么原因呢?本来我这个人的心情就容易差,和姐姐说话,心情会不好,这个不算重要的,现在我也不在姐姐身边,也不常和姐姐见面,是什么呢?那个阿志总是说我,上班,下班只要一见我就是说我,说是把网吧电脑搞的不能用了,说我这个,说我那个,烦的要死啊,说的我头都不舒服啊。一点也不帮我,而且阻止我,不过我也理解,我都会了,他还是要做全什么呢?是吧,他就没什么优势了,是吧。他这样阻止我,也说明我有优势啊,有增长的潜力啊,是吧。不过这样的日子不好过啊,是吧,怎么想办法,改变一下,还是老样子,以静制动,该做什么就做什么,在主机上不上那些不明白的网址,在客户机上不装别的软件,这是我退的地方,但是我该问的就要问,该学的就要学的啊,灵活运用,这不是死的。怎么样和他关系搞好呢?想不起来,投其所好,他喜欢做什么,打游戏,买彩标,我打游戏厉害一些好了,有一样比他强,那就好了,有东西比别人好肯定好了啊。是不是啊。这样我每天在网上可以发现新东西,是我的精神支柱啊。我不但在这方面做,而且要在别的方面也要做啊。和老板,老板娘好像很陌生一样,他们还好,让我学,不会的就让我学,但是老板娘,我也怕她,是怕她,还有那个收银,别人对我一点点不好的,我就觉的不舒服,这样的性格不好吧,我就这样吧,对别人好些,团结周围的人,到时候自己会的多了,自然就好多了啊。就这样吧,不说别的了啊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