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7日星期五

一电脑上不了网

51号机上不了网,我看进程比别的机少了一个,但是不知道是哪个进程,李耀锐说的做到三不管,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,管的多了,什么都管不好了।是吧.李耀锐也过去看了一下.没搞好.后来看到阿志在一台要上搞什么ip和mac还有什么,所有机器的.我想应该和那台机有关的.不知道是怎么回事.这点技术上的问题要搞清楚,这样才可以的.我想不会是和arp有关吧.因为天天看网上说的,很多都中arp病毒,但arp不是这种现像,后来问李耀锐,说是什么软件禁用了mac地址,所以上不了网.我不该说那句话,这些都很简单,就是没实践的机会,让阿志知道了,什么也不给我说.什么也不教我,问他他说网线没接好,呵呵.这些都是技术上的问题我也没有搞懂.

4 条评论:

水月流转 说...

初次访问贵站,已加为友情连接,欢迎回访,祝五一节愉快!

希望 阳光 幸福 说...

每天 电你 谢谢

Unknown 说...

以加为友情链接

希望 阳光 幸福 说...

5.1提钱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