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日星期二

没有了方向了?不知道该做什么了?

现在都没有了什么目的的,没有了什么方向,天天上班,下班,用电脑,用电脑都不知道该做什么,不知道啊。是啊。该做什么呢?学习。赚钱。联系朋友。google的adsense,威客,广告,都说专者必胜,我一点都不专啊。是吧。看到李耀锐游戏帐号卖给别人,自己也可以赚了一笔,但是我不喜欢打游戏,压力太大,没有心思打游戏啊。朋友也不多,如果朋友多的话我打游戏就快多了,有人指导吗?是吧。呵呵。昨天看到李耀锐帮别人在网上买游戏装备,不知道比在网吧买便宜多少,不知道。有时间问下那个人。不太方便问李,所以我也开通了网上支付功能,但是我对这个网上支付功能不太了解。我对很多都不太了解,一方面是没有这方面的朋友,另一方面是我用的不太多。用的多了自然就会了。现在我该怎么办,我看还是赚钱第一。工作做好。朋友多交。对别人好一些。成全别人。身体保护好些。多学习点。多交流些。对自己会好的。会好的。

1 条评论:

水月流转 说...

发现了一个你的缺点
就是写东西从不分段
而且标点符号不明显
肯定使用半角模式
建议换成全角模式打标点
并且分一下段
每段开头空两行
格式规范才能让人看的舒服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