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7日星期日

今天找她的感想?

昨天我问了她是什么时间下班,听到她说是什么10点,还是12点,不知道,反正通过另外一个人知道她是下午4点下班的।
给姨说了情况,她也赞成我不要在她吃饭的时候去,所以今天下班就睡了一觉,直到中午同室的人吃饭被别人叫醒,我也醒了,冲凉,洗衣服,然后就离开了,身上没钱了,就去取了100元钱,然后就去网吧找她去।
快走到网吧的时候,刚好碰到她和同事在一块下班,准备回宿舍,当时我走在那里,不跟她说话不太好吧।跟她说话吧।她有那么多的同事在那里,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的同事在哪的话我就没说了,我想假如是她一个人的话我肯定敢说了,不知道这是什么心理,我不知道我自己心理是怎么想的.不了解自己,刚开始她是在前面走的,和同事一块,最后一个进去的.其实我有几秒钟的时间可以去找她的.可是我没有,她也进入宿舍了.不知道她是不是故意留给我的时间.她进去后,脑里一片空白,然后往前面走了一下.在网吧的门口转了一下.她又出来了.和那个人说了句话马上就又进去网吧里面了,这个机会又被我给丢失了.唉.是自己胆小,还是什么原因.男孩子要勇敢点,上学的时候老师讲的.她进去后我就进入网吧里面找.找玩了,也没有看到她在上网.我想肯定是通过那里又进入宿舍了吧.为什么,难道也是给我留的机会吗?她经过我身边的时候好像我没存在一样的.她应该没有男朋友的.
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,同事问她的话"那个是找你的"她也很平静的说是的।是不是看我去一次不找她说话,去一次不找她说话.她生气了呢?还是什么原因呢?不乱想了.下次去找她.胆大一点.买点什么东西,以静制动.观看下她的感受.最主要的是一定要说话,一定要和她聊天.看她怎么反应的.这样也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.大不了让我走开.大不了让那个网管让我离开就行了,对吧.这点我还是受的了的.她网吧里面所有的人知道也没事的.我不怕.揭穿把戏也没事,我可以受了.她听过以后,知道这些以后会怎么想呢?不要和里面的别的人那么多的联系.就这样吧.暂时就这样了.
我在她们心中的印象是,衣服不怎么样।不会打扮.还有手机也要有的.这些东西,面子上的东西有时候也有的着,平时没注意,现在用的到了吧.是吧.现在用的到了.以前怎么不注意呢?唉.
我想谈一次恋爱会让人进步很多,会成熟很多的吧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