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5日星期五

我喜欢她吗?

那么大了,以前没有一次的恋爱经历,当然也就不知道什么是爱,什么是喜欢。以前都是在忙于工作,前途,没有顾着感情方面,一晃年龄大了,周围的朋友都结婚了,有的小孩子都有了。就我一个还是单身汉,不合群,这样不太好吧。
在家人强大的压力,周围人的,社会的压力下,我也开始考虑自己的终身大事了,开始往这方面注意了,平时,注意给女孩子子多多的接触下,了解下她们,看看哪个和自己比较合得来,这样子我好像在完成什么任务一样,不果也是的,我做什么事都是不主动的。这方面让我主动还能怎么样呢?有这种感觉也正常。
在这种环境下,我的思想的其中一条也有了一个方向,平时注意那些漂亮的女孩子,不漂亮的,看上去的没感觉的就没考虑了,最其码自己要有感觉,这是原来一个朋友对我说的话,也是我的最基本的条件,我也不知道漂亮不漂亮,反正看着有感觉就好了。我看上的漂亮的,周围朋友也有说不好看的。管它呢?我知道一类女孩子不适合我。是哪一种呢?没有明确的想法,这样不太好,好像是那种,打扮的特别漂亮的,特会花钱的那种,为什么呢?她们给我的感觉总是花瓶一样,没有思想,我目前也没有能力来满足他们的物质欲望,还有另外一种,还是说不来。是什么呢,就是人们所说的工厂妹的那种吧,她们给人的印像是什么呢?说不来。当然这两种也不是说的全部,只是其中大部分而己,我是这样想的。
说到现在还没切入正题,她还是那个网吧服务员,从见到她的那天,我天天去,但是有机会说话,玩的时间很少。我每次去就买些水果,但是没有机会给她,无功而返,那些水果之类的要么朋友帮我报销了,要么自己解决了。遗憾,上次在那个网吧上网也是为了去找她。花了那么多钱,对我来说那么多钱,我是没钱,呵呵。她也没钱啊。工资好像是500吧。包吃住。说出来让别人笑话。
我刚去时,也就是前两次和她见面时,她还主动跟我说话,主动帮助我。我也是的,见到她我总是心理很开心,看到她就是觉的她可爱。她可能没有手机,我也没有问她要手机号码,上次问她要Q号,她说没有。下次继续要。 更加积极,主动一点,就这样了。我自己也没有手机,也不是没钱买,主要是用手机感觉对身体不好,也不想用,就算用,我也以信息为主的。应该很少打电话的。后来第三次去见她吧。她就有变化了。
我是从大门进的。刚开始我没看到她,等我看到她后,发现她正在看我呢?然后马上回头走了,而且那笑现在还留在我的脑海里。等下,我就去她上班的地方。那时她快下班了,要搞卫生,客人也多,看到她一直在忙,也没机会跟她说话。她路过我身边时,我就说了一句话,上班那么忙啊。她停了一下。然后说了个“嗯”。而且当时笑着说的。我不知道她对我什么印象,反正我对她开始的印象挺好的。但是还是不太熟悉。相处的时间那么短。见了有5次面吧。她对我印象应该不会差吧。也过得去吧。最其码我知道她在关注我,这也没什么,这代表什么呢?这代表她想了解我。就会进一步的发展的机会。那次去向她借笔,纸,她那是什么表情呢?也表达不来。欲拒还迎,现在就想起了这个词。这个女孩子应该好追一些吧。不知道她年龄,哪里人。这些都不知道。
她应该也知道我对她的意思,从她表情,语言,行动上看出来的吗?我想她以后应该是很有能力的那种吧。但是没人帮的话。也不好说了。就像二姐。不好说,我看相的本事也有误差啊。呵呵。但是我几次去给她买的水果她不知道,那是为她买的啊。
不说了。感情上的事占了我好大一部分时间,精力。工作,学习,事业不能忘了。不过也很开心。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美好的。
天天想着她,知道吗?天天想着你,分分秒秒想着你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