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2日星期二

找女朋友

现在已经24了,还是没有女朋友,不正常吧,反正不好。
有几年时间那几年是丢失的几年。不说了。前几年一直想着怎么样工作,不知道想的是什么吧,可笑吧。也没认真往这方面想。当然病情,也可以说是心情,精神状态吧,也影响了我。而且影响很大,到现在还是有点吧。
在家人的压力下,周围亲人的压力人,社会环境的压力下,当然自己也该找了,可是力不从心。
第一没钱,第二没貌,第三没才,呵呵,我是三无产品啊。
今年算认真往这方面想了吧,但是不会那么快,我从今年吧,做事都是求稳不求快,一切稳定第一,当然也不能死板。那天闲的无聊,感到特别的孤独,没地方玩,所以就跑到豪景网吧那里看了下,看到他们招人,就去应聘,当然。我是因为无聊所以去的,因为以前的习惯所以去的。不管应聘成不成功我也不会去那里做的。在其间,找经理的时间,是问那个服务员,聊了几句,第二天又去了一次。又聊了几句,感觉她特别的可爱,漂亮,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喜欢一个人,反正心理这种感觉挺舒服的。是的,本来这段时间心情一直不好。那天和她聊了几下后,晚上上班很有精神。
但对,根本一点都不了解她,不知道她是哪里人,叫什么名字,她的联系方式都没有。那次问她要QQ号吗,当时准备给我写呢,突然又把那里上班的技术员的Q号给我了,不知道是怎么想的。我去那里时,她看到我时,看到我在那里,也主动给我说话啊。我想这样的人,下次我去再找她玩,应该有反应。
没钱,像我们做网管,像我吧,工资那么少,想都不敢想找女朋友,怎么样给别人幸福啊?看来提高技术,工资涨高。这样才行的。当然这期间还是要找她玩的,想尽一切办法接近她,不知道结果,做个朋友也行啊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