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4日星期四

最近好烦?

工作上马马虎虎过去,不出成绩,人际关系上也不怎么样。那国感情上还要去搞定,唉,好烦,最烦的现在是工作上吧,那边感情上越来越来越来。朋友越来越多,向往的爱情也渐渐到来。
这边看来要计划下了,个人技术上的,这个是最主要的。学吧。
另一方面,那就是人际关系上的了,这人阿志是个关键,有时候比老板,老板娘说的都当话呢?不能被阿志左右我的心情,态度好,一切都好。这个要记住,所以对任何人态度都要好,另外一方面就是虚心,不说那些大话。阿志也是个小气的人,有私心的人,谁在那个位置都会这样的。说话也要小心些。对那些人该说,对那些人不该说,对他们两个深交好了。就这么定了。
长期在网吧,天天和那些上网的人在一起,也要交朋友了。和他们做真心朋友。
两个老乡中的一个吧,小云,他们两个先定下来。网吧里,黄艳珍,李耀锐,陈念这些人做真心朋友,而外,外面的,林江,豪景的那个服务员,中科的那个学员。先这些吧,别的再发展好了。先和这些交往着,别的慢慢再说了。
现在就是学习了,客户上上面的,客人的问题,母盘制作,游戏服务器,电影服务器,说到这些,我想到要听阿志的。李耀锐就很听他的。所以才什么都让他做的。其实我也应该感谢阿志。给了我这么多的机会。就这样吧。
不管怎么说,我的第一任务就是把工作稳定好,其它一切再说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