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4日星期四

全面分析这个人?阿志

上次不是说的网吧服务器中毒的事,昨天和今天又有了继续।
起因是什么呢?宋翠琼,阿志的女朋友,昨天上QQ提示QQ密码不对,然后阿志就说我,说我是把下面的客户机搞的中毒了,真是想起欺负你就欺负你,又扯到我的头上了,我是不是太老实了呢?对,不能太老实了।他那样说,我该怎么说呢?照实说,自己怎么想的就怎么说,就那样吧.下次就那样,不要不说话.
今天宋翠琼的QQ又出现同样的问题了,提示密码错误,然后她换了台机就好了।阿志也没大声说我,就是随便说了句,你死了।他妈的।这样说我成了家常便饭了।

以后有什么问题的话,追根究底,不能这样了।看下到底是谁的问题,是我的就做,不是我的那就不是我的问题।他们的我也要说出来।尽量不和阿志发生正面的冲突, 和老板,老板娘多说说,毕竟他们才是老板的啊,阿志其实懂的也不多,不然他不会这样了।所以我还是要学习的.制定个长期学习的计划吧.
绝对和他们关系搞好,这样才行的.要学会了解人.会看人,知道对方是什么样的人,这样才可以的. 要有长期的打算, 这样才行的।是吧.只有先把工作稳定好了.别的方面才有发展的,虽然说来这里学的东西不多,工资不高,但是总比没有强啊,工作也不好找.最主要的是我不想换来换去的.稳定一些还是比较好的.
另一方面一定要调节自己的情绪,习惯被他说好了।只要注意点自己做的事情,别的都无所谓的了.他说他的,我作我的,但是要看结果,有时候他说的我也要解释,他会不会更加的对付我.现在就有点了.我什么都能搞定,我没说过啊,可能是他听到那个这样说了.看来不能给他说什么话,给他们两个说好了.黄艳珍,李耀锐,和他们说这些话.
多和朋友聊聊,这样才好的।
制定个计划吧,学习的计划,怎么做呢,先把网吧里面的东东搞定再说学别的吧।如果他们不让学这个,那就搞别的,别的什么呢?现在还是想不起来呢?和朋友说说.
多和老板聊天,沟通.老板娘.多多和他们说,反正我也没有做错什么事,我也没有搞错什么不对的.是吧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