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9日星期三

网络出问题了?

今天早上过来,看到阿志在3号机上面不知道做什么,搞了好长时间?
过了一会,他有事要出去,老板就让我先帮他看着,我就帮他看着।发现3号机pubwin有问题提示,而且进去和别的ip有冲突।提示没有加入客户端列表,我查了大概几分钟吧,发现改下ip就可以上网了,我关机后,让收银在服务器上查了一下3号机有没问题।她说正在上机,可是我把3号机已经关了啊.说明不正常,哪里搞乱了.收银,阿琼就让阿珍去把所有的上机的电脑号抄下来,最后阿琼一个一个的查了一下,是108号上的3号机,我到108号机看了一下.ip变为3了,呵呵.原来如此.暂时完成任务了吧.
但是还有问题没搞懂,也可以说是没有搞清楚吧,是人为改的,还是病毒,用अरप -a发现一直连着3号机,我就想到不正常,当时去看了,因为有人在上机,所以就没多管它।中间网速好慢,而且发现客户机一直连着3号机,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有点像中了arp病毒.
过了一会,阿志来了,我就问他,他在服务器上用工具查了一下,没查到।然后到处乱转了下.又在收银机上发现有病毒,然后就把QQ去掉了.然后什么都不管了.就结束了.
他都不管了,我也不管了,继续玩我的,学什么也没有目标,乱看।
就到现在了,我今天有个进步,谢谢那位,今天我分段了,是吧.

3 条评论:

水月流转 说...

终于分段拉,进步!恭喜!欣慰!!

我一直在关注!

乌拉诺斯 说...

来踩了。
链接...

希望 阳光 幸福 说...

有更新


恢复了 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