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8日星期五

问题还是没有解决?

现在什么问题呢?我就是想找个人说说话।说说心理话,可是没有人,是我不相信别人,还是我朋友太少了呢?
要分开,一方面是自己的私事的问题,另一方面就是电脑技术方面的问题,电脑技术方面就和那两个网管说说,交流下,放开心理,要相信别人,但也不是盲目的相信,对吧।让别人觉的你信任他们.对,李耀锐,他俩,就他俩吧.相信他们.这个是最主要的交流渠道,还有阿志,到现在还不知道阿志叫什么名字呢?好烦,他总是阻止我技术上的进步,他做什么事时,总是防止我学东东,这样,这样的结果是什么呢?延缓了我的进步,但不是阻止,我要有这个心理,让他觉的我的进步,可以帮他,但不会影响到他在老板,老板娘面前的地位的,在这个网吧里面的地位的.要让他有这个想法.具体怎么做,平时注意点就行了.还有新塘所有网吧里的网管这些都是的,都是可以交流的,对吧.当然距离越近越好了.远一点的也没问题,不过不太方便,但是也可联系的啊.是吧.
另一方面是自己的私事,这个是最重的,这点要取得别人的信任,不太容易,比上面的那个要难些,怎么做呢/朋友的朋友,那就是朋友,这样交流.这样就好.阿义.中科.万鑫,佰威龙.豪景,里面的朋友的朋友也是可以交流的.多些朋友好啊.我现在觉的好孤独啊。赚钱的方法,可以交流任何东东的了啊。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朋友能让我们快乐,也可以给我们带来我们需要的知识和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