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4日星期一

工作上闯大祸了?

昨天晚上没客户机用,阿志出去了。我就用服务器,在那里查那个进程,打开网址时,也不知道什么时间中了病毒,被symantce给发现了。当时没有多想别的,就怕明天阿志发现杀毒软件发现的有病毒,那就又要说我了,说我还不太怕,就怕他把密码换了,不给我说密码,那样就麻烦了。但是威胁历史记录里面的内容清除不掉。没办法,就不管了。而且当时也捡到一部手机,当时就在想怎么办呢?所以服务器中毒的事也没管了。
第二天李耀锐来上班,打开服务器,就发现中毒了,ghost还原。还原以后,又发现了病毒,怕了。就当所有的共享断掉,把好几个分区删除,这个过程中他做错了一件啊。删错盘了,把磁盘陈列还是,分区数据都没有了,开始有客人叫。音乐不能用了,游戏玩不了,这些不多。就有一两个客人叫,马上就好了。李耀锐就想办法把数据找回来,用diskman找存在的分区表,没有找到。重新建磁盘陈列,没有成功,这些他也没有搞过,一边试着,一边看着网上教程。没搞定就不管了。
下午阿志来了。看到我就说你上的什么网,怎么会中“落雪”病毒呢?中了那么多毒,还说你不愿意不给你说密码呢?现在好了。当时心想,服务器前两天我也看到中毒了,而且是阿志搞的。那他怎么不说呢?我确实不知道中毒是不是我搞的。不知道。有可能是我,但是不一定,当时什么也没说。也不敢说。对阿志越这样,他越对你不好。还是老老实实点吧。这些算过去了吧。服务器到期晚上差不多好了。搞的好麻烦的。几百G的游戏就在客户机上上传过来。
阿志说了一句话,客户机上病毒怎么搞,重新ghost?那所有的人不都了,我想不用重新搞的。客户机不是好好的吗?阿志说服务器中毒了,客户机肯定会中毒了。但是我看网络现在也正常呢?客户机也正常,也没发现病毒,不用重新搞吧,我有时会想是不是他专门把事情搞大,让老板,老板娘也怎么样认为我犯了什么大错吧。现在就怕重新ghost晚上的时候。李耀锐他们两个说话,阿志怕麻烦,会不会是不ghost了。李耀锐说也很简单,还是不能ghost好了,李耀锐什么都说简单,希望他也不要重装了啊。我怕的要死啊。本来职场上也不是太顺。现在又出了这样的事情。唉。烦啊。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烦也没用,还是想点高兴的事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