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日星期三

职场心得

不明白阿志为什么总是在压制我,不明白他是怎么想的,跟他说话爱理不理的,问他问题不说,他搞的时候,我想在一边看他是怎么做的,他也总是避着我.另一个网管来了半年了,我看他也是什么都会,并不比阿志懂的少,不知道他刚来时和他是怎么相处的,他们两个住一个屋,吃饭在一志,这样好多了.熟悉的快,他不可能天天跟一个在一起的人那种态度吧,那样的话自己也很累的,阿志常不让我动服务器,路由器密码不给我说.服务器密码不给我说.就那样.这样的话我什么时间可以会啊.是不是啊.是我说的那些话.这些也很简单,只要有实践的机会,所以他怕我会了,会影响到他,所以他才会这样做,是吧.对.不能记他觉的威胁,让他自我感觉好一点,那样才行.多夸他两句,呵呵.投其所好吗?但是也不能太老实,光让他欺负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