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2日星期二

一点点的不舒服?

工作上有点点的不舒服,是因为一个人引起的,老板?
他看样子是希望我关机,整理些事情,做些服务员的工作,可能是这个吧。有时坐在我旁边,他这样子做,我整个人都不舒服死了,紧张吗,一紧张,头就累,再加上是上夜班,就想睡觉,他看到我睡觉,肯定不开心。所以烟我,让我醒。
阿志就不会怕。李耀锐。也不会,因为他们会的多,看来想做到舒服,也要会很多些。那样子才行的。是的。那样才可以的。以后看眼色吧。注意点,一方面技术提高。另一方面和别人沟通。这样才可以的。
今天有件事值的开心吧。黄艳珍,我们两个怎么说呢,说话说到点子上了,有了进一步的谈话内容,更进一步的信任,她说的老板娘说她,老板娘也说过我的,这个老板娘,看谁会的多,就认为谁好。是这样的。哪里都是这样的。我们说了工作上的情况。生活上的情况,等等,她不想在这里做了,去别的地方找工作,不找她男朋友说这些,找我说。可能李耀锐不听吧。看来倾听别人谈话也很重要的,最其码对我来说很重要的。李耀锐也不想在这里做了。他们一起去过佰威龙。他们说那里不好。网速慢的要死,态度差死了。别的就不知道了,也没有别的好的出路,看来谁都一样,我们都是天涯沦落人。
通过今天的谈话,谈话后我心情好多了,看来以前什么都没有放开,放开一切都是另一天地,是这样的。与别人沟通的重要性,我有机会向朋友打听下别的网吧里面的情况,技术上,人际上,老板,网管,服务员的待遇情况。

没有评论: